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不被諒解 家人禁止女兒見面

劉喬安被指涉嫌仲介賣淫,對家人感到很抱歉。(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因為參加學運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去年說謊被抓包承認賣淫,日前又被指參與跨國賣淫,與主嫌兼室友的鍾姓女子合作從事仲介工作,她近日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泣喊對家人很抱歉,劉喬安父母因為她賣淫一事曾經不諒解,她嘆氣表示:「與小孩好幾個月沒見到面,因為我爸媽不准我們碰面,怕給小孩壓力。」坦言對念小三的女兒有說不完的虧欠。

劉喬安表示家人最近好不容易接受她,結果現在又爆出跨國仲介賣淫一事,對家人感到抱歉,她這次站出來回應,是因不想被外界看圖說故事,她也長嘆一口氣表示:「我自己有小孩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況且我生的是女兒,不是兒子,更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