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第5天 祖雄展開新生活

祖雄與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交往不到半年就傳出情變。(翻攝自祖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Hero祖雄與俄羅斯女友安妮鬧情變,甚至驚傳他毆打女友,祖雄24日出席新戲宣傳活動,雖澄清:「我不是會動手打人的男人。」接著又搬出媽媽救援,卻始終挽回不了這段感情。與安妮分手後,今日祖雄首度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一切就緒,新的生活開始!」粉絲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祝福他早日找到幸福。

祖雄與安妮分手後五日,今日首度在臉書分享近況。(翻攝自祖雄臉書) 

祖雄日前大方認愛與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交往5個月,但上周卻傳出兩人情變,最後兩人戀情正式宣告結束。事隔5日,祖雄今日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發文寫道:「最近每天除了拍戲,就是搬家後的整理 耶!一切就緒,新的生活開始!」似乎宣告感情結束後,一切重新開始,「鋼鐵雄不會被擊敗,請放心!你們的加油打氣留言或私訊,我都有看到,只是鋼鐵雄,並無分身,時間不夠用,接下來會慢慢一一回覆!愛你們」他表示不會因此被擊敗,感謝粉絲對他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