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演女鬼了!」 賈靜雯雙眼紅通通原來是....

修杰楷(右一)與賈靜雯為女兒咘咘辦雙滿月派對。(中央伍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日前為寶貝女兒「咘咘」舉辦滿月酒,昨天修杰楷不捨老婆為女兒操勞,霸氣說「尿布交給他」,但是為了照顧寶寶,睡眠時間減少許多的賈靜雯,今天在臉書放上自拍照,自嘲眼睛紅到可以演女鬼了,似乎有發炎症狀,讓大批粉絲嚇壞。

賈靜雯左眼紅通通,她自嘲說「可演女鬼耶」。(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照片中,賈靜雯露出側臉,左眼紅通通的她自我解嘲說「可演女鬼耶」,並提醒自己「該休息一下了」。昨天修杰楷不捨表示老婆為了照顧咘咘,晚上睡覺常常要起床换尿布,但以後就交給我了,請好好休息吧!」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對於賈靜雯的紅眼趕到十分擔心,要她快去看醫生,以免傳染給小孩,也叫她多多休息,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老公和小孩。

修杰楷貼心要老婆將換尿布的工作交給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