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57歲好持久 老婆甜蜜蜜慶三喜

陳昇新專輯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今天歡慶57歲生日,向來低調的昇嫂特別送上巧克力裝飾的法式戚風蛋糕祝賀,而超「持久」的陳昇,今天也宣布年底要連續第22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繼續用歌聲陪歌迷迎向2016年。

今天陳昇「三喜臨門」,除了慶祝生日,也推出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另外也宣布12月31日和明年元旦連續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2年的跨年演唱會。

陳昇新專輯記者會,女徒吳蓓雅送上蛋糕。(記者陳奕全攝)陳昇過生日,老婆送上蛋糕。(滾石)

在華山Legacy新歌發表會上,陳昇演唱了新專輯同名曲,並找來創作女歌手PIA吳蓓雅帶著吉他一起合唱。而前陣子陳昇也帶著老婆一起到法國度假,享受浪漫假期。

陳昇滿57歲,對年紀更斤斤計較,他說「從5奔6」,每天都很緊張,就怕太快到60歲。

陳昇跨年演唱會門票,10月30日在年代、ibon及各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