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暖男 趕路不忘扶老人下車

黃曉明形象誠懇貼心,深受網友讚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月初剛舉行完「世紀婚禮」的黃曉明,在卸下「王子」的身分之後,隨即成為「暖男」。微博帳號「羅倉鼠」的網友26日捕捉野生黃曉明,撞見他正小心翼翼的攙扶著兩位老人下車,在確認老人腳步站穩之後,才繼續趕路,貼心溫暖的行為讓網友大讚:「果然好好人!」

婚後變分隔兩地工作,讓黃曉明(左)超想念老婆Angelababy。(翻攝自鳳凰網)

黃曉明本月初舉辦完「世紀婚禮」之後,感性的在微博寫下:「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是一位王子…當我站在舞臺上等待我的公主時,說實話,有那麼一刻,我恍然覺得我應該就是那位王子。」另外,25日黃曉明拿下中澳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時,也大方在台上坦承想念老婆之情,誠懇暖心的形象讓許多網友為之融化。

26日網友直擊野生黃曉明貼心攙扶老人下車的畫面,上傳至微博留言:「這都能碰到黃曉明,教主真人比照片好看啊!還扶兩個外國老頭老太太下車,果然好好人。」因此更加確立「暖男形象」,並且引發網友討論,一致對於他沒有架子的親民行為大家讚賞,甚至還說:「不然怎麼做影帝。」

有網友直擊黃曉明貼心攙扶老人下車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