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蛋糕粉專盜圖 道歉挨轟沒誠意

蔡依林的翻糖蛋糕手藝令人驚艷,曾做出維妙維肖的武則天。(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依林的翻糖蛋糕手藝令人驚艷,曾做出維妙維肖的武則天,最近還發揮創意,推出彩虹蛋糕挺同志。她還創了一個翻糖蛋糕粉專,取名「YOUR MAJESTY」,沒想到開張一周就出包!有網友留言抗議,蔡依林粉專放的蛋糕照片明明是他的老師做的,粉專上卻寫說是「皇后陛下團隊打造的作品」,怒批蔡依林「盜用照片招攬生意」,氣得投訴媒體。

蔡依林粉專開張一周就被發現盜圖。(翻攝自YOUR MAJESTY)

「YOUR MAJESTY」小編昨天PO出一張用翻糖做成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蛋糕照,被網友質疑盜圖,小編發現後立刻刪除該貼文並於隔天晚上發文致歉,強調是小編與工作人員溝通誤會,以為這張蛋糕照是工作人員作品,才誤植照片,「在此也再次向原作品老師正式致歉」。

蔡依林粉專道歉文挨轟。(翻攝自YOUR MAJESTY)

粉專隔一天才PO出道歉文,又只以「原作品老師」稱呼,讓網友覺得很失禮:「除非無從查起,但在這起事件中,要查明這位老師的真實姓名應該不難吧」,還有網友向小編喊話:「小編~~以後工作請把腦袋帶出門~你這樣的行為會害死蔡依林和粉絲們」,並附上這名老師的臉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