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幼婷趕首映 離家2小時怕女兒餓壞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愛情算不算》演員今天全體出席首映會,女主角周幼婷當媽後「三步不離女兒」,因為她親自餵母乳,出門最多只能2小時,才受訪就喊:「我要快點回家了。」

張翰、周幼婷、布魯斯、陸弈靜、楊烈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周幼婷拍這部片時,剛好懷孕初期,女兒也算「參一咖」演出。母女倆昨天已先到製片公司看小型試片,她透露:「女兒坐在娃娃車裡,看到銀幕出現我,還轉頭看我,可能心想怎麼有兩個媽媽。」

周幼婷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愛情算不算》是「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之一,打頭陣於30日上映,男主角張翰單身已久,眾人都鼓勵他「拍完這部片能帶來好運,遇見好對象」。

張翰、周幼婷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布魯斯片中扮演「菜鳥月老」邱Peter替有情人牽線,終於不必露身材,卻被要求票房破5000萬元就脫衣還願, 他自嘲:「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就怕大家看膩他的青春肉體。

布魯斯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陸弈靜、楊烈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