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的美食家》播出前 宜蘭取景熱炒店老闆病逝

松重豐在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中,大讚宜蘭蔥餅好吃。(翻攝自東京電視台官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星松重豐在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中,飾演熱愛美食的上班族「五郎」,他在劇中享用美食的幸福表情,往往讓觀眾看得口水直流。該劇組月初時曾來台拍攝,足跡遍布台北大稻埕、宜蘭等地。23日凌晨台灣篇終於在日播出,「五郎」在宜蘭大舕三星蔥餅,並走進熱炒店「全台小吃部」品嘗炒飯、蛤蠣湯、紅糟排骨等美食,該集一播出,立刻吸引不少客人前往宜蘭觀光,希望走一趟「五郎」的美食地圖。不過,今卻傳出「全台小吃部」老闆,在播出的前一天就因病過世,無緣看到自家店家出現在劇中,讓人相當遺憾。

在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中,松重豐前往熱炒店「全台小吃部」大舕美食。(翻攝自東京電視台官網)

「全台小吃部」今日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未來將會暫停營業一陣子,並對慕名前去卻撲空的客人致上歉意。「很遺憾必須在此告知大家,「全台小吃部」暫時無法為大家服務。家父於節目播出前一天辭世,突然得令人措手不及,繁雜的後續事宜及混亂的心緒,讓我們沒能及時通知大家敬請見諒」,並承諾未來動向將會透過粉絲專頁告訴大家。突如其來的遺憾消息,也讓慕名前去的客人感到相當落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