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PK!李國毅很會煎 林予晞擠得好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林予晞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現場進行分組PK賽,笑料不斷。(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上《完全娛樂》宣傳,李國毅、林予晞、Duncan、雷瑟琳、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張洛偍等人都到場參與,大家分成兩組PK「高校生上菜」、「美人魚拔河」遊戲,輸方要穿上特製的腳底按摩鞋並接受懲罰.

《料理高校生》林予晞、洪言翔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現場比賽擠檸檬。(三立提供)

《料理高校生》雷瑟琳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現場比賽剝蝦。(三立提供)

在「高校生上菜」關卡中,眾人比賽「剝蝦」、「煎荷包蛋」、「包小籠包」及「擠檸檬汁」,雷瑟琳說:「剝蝦我很會,因為我愛幫男友剝蝦!」比賽中李國毅負責煎蛋,他說:「國中時我很愛吃蛋,每天回到家都會煎兩個蛋吃,吃了兩年!」

林予晞與Duncan比賽「擠檸檬汁」,因為她每天早上都擠檸檬汁喝,她說:「擠檸檬有撇步,要整顆先搓揉才好擠。」沒想到製作單位為了方便大家,先將檸檬對半切,林予晞笑著說:「不揉白不揉,因為我是方小柔。」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林予晞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三立提供)

為了不被納豆與MC40干擾,林予晞請雷瑟琳負責與他們聊天,沒想到竟發現雷瑟琳與納豆生日居然只差一天,雷瑟琳是1月8日,納豆是1月7日,都是摩羯座,雷瑟琳笑著說:「納豆居然跟我初戀情人同一天生日。」

吳思賢與張洛偍挑戰「美人魚拔河」,兩人腳套在睡袋裡躺著拔,經過幾分鐘的激戰,最後是張洛偍獲勝,張洛偍說:「這部戲的演員中,我跟他感情最好。」吳思賢說:「因為他腳不舒服,所以我也不敢使出全力。」

《料理高校生》林予晞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現場笑料不斷。(三立提供)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林予晞等演員一同參加《完全娛樂》錄影。(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