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AOA化身性感女教師 密技調教宅男愛愛

AOA向《自由娛樂頻道》讀者打招呼:

AOA在新歌MV化身性感女老師,調教宅男談戀愛。(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在日文新歌《Oh BOY》MV化身性感女老師,調教宅男戀愛密技!

「AOA」在《Oh BOY》MV中變身火辣女老師,開設戀愛補習班調教宅男,黑領帶和粉紅色迷你裙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談到團員們的理想型,隊長智珉自爆特別喜歡男生的汗味,笑說認真工作汗流浹背的男生最能吸引她的目光;珉娥和雪炫偏好穿著街頭風和針織衫風格的男性;澯美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性沒有抵抗力;惠晶最受不了幽默風趣的男性近距離眼神交流;酉奈最愛熱情與紳士態度兼具的男性,草娥則欣賞貼心溫暖的類型。

日前「AOA」在日本推出首張專輯《Ace of Angeles》,為紀念專輯發行,在東京池袋舉辦活動,吸引約2000名粉絲朝聖,就連「早安少女組。」前成員高橋愛都已以頭號粉絲身分登場祝賀,並趁亂告白超喜歡她們的《迷你裙》,而AOA也現場傳授高橋愛最新主打歌《Oh BOY》的領帶舞技巧,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AOA」首張日語專輯《Ace of Angeles》,現已在台發行。

AOA - 《Oh BOY》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