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影展紅毯開幕 竹內結子絕美亮相

竹內結子以斜肩寶藍色禮服氣質亮相東京影展紅毯。(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5年東京影展今下午熱鬧開幕,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海倫米蘭也雙雙現身紅毯,豪華陣容增添不少星光。希拉蕊史旺這次以新片《漸動人生》現身影展,這也是她睽違10年再度訪日,她以一身白色露肩禮服配上胸前紫花現身紅毯,被讚大方典雅。海倫米蘭則帶來新片《名畫的控訴》出席,米白禮服襯托高貴氣質。

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海倫米蘭雙雙現身東京影展。(翻攝自網路)

日片《殘穢》、《FUJITA》雙雙入圍競賽單元,《殘穢》主要演員竹內結子、橋本愛分別以寶藍色長禮服、黑色短禮服現身,竹內結子的斜肩禮服設計,頗受好評;中谷美紀、小田切讓則代表電影《FUJITA》連袂現身。女星本田翼以一身華麗和服走上紅毯,精心裝扮成為紅毯上一大亮點。前AV女優蒼井空則以香港電影《同班同學》現身影展宣傳,她身穿性感黑色低胸禮服,大方展現性感身材,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女星本田翼以一身改良式和服現身東京影展紅毯,成為一大亮點。(取自modelpress)

竹內結子、橋本愛帶著新片《殘穢》現身東京影展。(翻攝自modelpress)

蒼井空以低胸禮服現身東京影展紅毯,性感身材藏不住。(翻攝自CINEM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