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吃安眠藥助眠 攻蛋吃足苦頭

王心凌今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明年1月2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今天召開記者會透露,為了呈現最好表現,8個月前就開始重訓鍛鍊體能,41公斤的她被教練強迫舉起重達40公斤的槓鈴。主持人黃子佼說自己「主持金馬獎前一周不約會」,要供王心凌參考,她則搞笑的說:「對演唱會有幫助的我都能會做!」

黃子佼建議王心凌開唱前「停機」會比較順利。(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王心凌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但其實早就不是她第一場演唱會,她在2004年就曾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當時因為3首快歌唱對嘴,被民眾噓:「聽CD算了」;2005年跨年晚會上也被發現假唱,當時她辯稱是「怕硬體設備不好才對嘴」,之後在2009年中華職棒開幕演出及2012年跨年晚會上都因為對嘴對不準被抓包。這次王心凌要獨挑大梁攻蛋想必更緊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準備演唱會讓她壓力大到不行,還必須找醫生開安眠藥助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