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情斷俄女 被控動手喊冤

祖雄(右)與安妮(左)驚傳分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祖雄日前大方認愛俄羅斯正妹安妮,兩人交往5個月的異國戀扼殺不少粉絲的期待。不過安妮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哭泣的照片,透露「希望這些可怕的夢靨(正確應為魘)趕快過去」,被傳出安妮與祖雄已經分手。《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導,安妮經紀人證實此事,他們最近有爭執,肢體上有些衝突。安妮也出面回應「心很痛」。

祖雄情斷交往5個月的安妮,安妮透露,祖雄一直很容易生氣,曾罵她去死,但因為愛都原諒了,「不過這次真的太過分了」,並表示不會與祖雄復合。而祖雄昨晚才被記者電話告知分手,坦言最近兩人吵架,也否認對女生動手,祖雄經紀人則表示:「希望女生可以私下理性些,好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