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變男兒身 喬裝只為學這個...

秀智新電影《桃李花歌》的宣傳海報、遇告片終於公開了。(翻攝自桃李花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南韓女團miss A的秀智、柳承龍主演的電影《桃李花歌》即將上映,秀智飾演打破窠臼,成為第一位演唱朝鮮傳統表演藝術「盤索里」的女歌手陳彩仙。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清新的秀智穿上古裝,為學習「盤索里」束髮扮男裝。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清純的秀智扮男裝演唱盤索里。(翻攝自《桃李花歌》預告片)

柳承龍飾演朝鮮時代最著名的盤索里大家申在孝。(翻攝自《桃李花歌》預告片)

《桃李花歌》描寫朝鮮時代,女人無法演唱盤索里,但秀智飾演的陳彩仙卻醉心於此藝術。夢想成為盤索里表演家的她,喬裝少年,拜師於當代最著名的盤索里大家申在孝(柳承龍飾),最終成為朝鮮第一位女歌者。

預告片中,柳承龍飾演的申在孝教育弟子:「盤索里不是用聽的,是看的。邊看邊聽,邊哭邊享受其中。」申在孝創設首座盤索裡學堂「桐里精舍」培育弟子,秀智飾演的陳彩仙著迷於盤索里表演,便下定決心:「我啊,不管怎麼想,都是要當盤索里歌者。」而申在孝也表示原則:「男人不能穿裙子,女人怎麼能束髮男裝呢。」但陳彩仙仍不顧勸說,盤起頭髮扮男裝,進入桐里精舍,最終成為申在孝的愛徒,成為朝鮮首為盤索里女演唱家。

《桃李花歌》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