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姊妹pk子瑜 網友酸:只有家世沒才藝

子瑜外型亮眼,且是天然美女,被稱為是「完美無暇黃金比例」。(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台灣妹子瑜今天在南韓正式出道,成為首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南韓偶像!子瑜出道前在南韓當練習生受訓3年,起初完全聽不懂韓語的她苦練才藝,終於獲得機會參加選秀節目,在16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才成功出道。同樣是16歲芳齡,只靠著口袋裡的200元就打開知名度的歐陽妮妮,讓網友感嘆:「台灣演藝圈和偶像被唾棄根本剛好而已」!

有PTT網友拿同樣15、6歲的歐陽姊妹與子瑜做比較,兩人皆有個有錢的父母,但才藝方面,子瑜舞技超強,MV裡性感的殭屍舞讓點閱率一天就衝破百萬;歐陽妮妮只會一字馬,而歐陽娜娜雖然是名優秀的大提琴家,但是「為了待在演藝圈放棄音樂,技能熟練度停滯中」。論兩人宣傳方式,網友認為,子瑜乖乖靠MV打知名度,反觀歐陽姊妹有老爸歐陽龍當靠山,星路順遂,人人搶著捧她,被狠酸:「代表作只有歐陽龍的親生女兒」。

網友酸歐陽妮妮(左)與歐陽娜娜姊妹沒有代表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網友大嘆同齡的子瑜歐陽姊妹就像是南韓演藝圈台灣演藝圈的縮影,「一個為了星夢鍛鍊自己,另一對只知道靠爸靠媽靠林青霞,還自廢武功放棄音樂『做自己』」,譏諷娜娜退學一事,不過這名PO文的網友也強調,這篇比較文只是想證明台灣人經過訓練也能像南韓女團一樣好

16歲台灣正妹子瑜(右2),透過JYP選秀節目,入選為9人女團「TWICE」成員。(翻攝自My Daily)

此文章在PTT獲得廣大迴響,「韓國是苦練才能出道,台灣是先出道再隨便練一下」、「台灣演藝圈必不上別國是必然的,只有家世沒才藝」、「台灣有演藝圈嗎?」,還有網友搞笑的嗆原PO:「周子瑜沒有輸的地方,你在比什麼啦」。

網友整理子瑜與歐陽姊妹的對照表格。(翻攝自ptt)

三人出道作。(翻攝自ptt)

網友酸「台灣演藝圈和偶像被唾棄根本剛好而已」。(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