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帝督促楊大正減肥 賭注是...

滅火器將舉行十五週年演唱會。(火氣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最近體重68公斤,自嫌太胖,金鐘迷你劇影帝莊凱勛特別幫他開了瘦身菜單,2人甚至打賭,若楊大正11月中無法瘦回62公斤,將被懲罰。

楊大正因為幫莊凱勛主演電影《菜鳥》唱主題曲而有私交,2人下賭注,如果楊大正沒有瘦到62公斤,將穿著Hello Kitty內褲上台演唱,但如果他成功瘦身,莊凱勛必須在《菜鳥》映後座談裸上半身秀出6塊肌。

金鐘影帝莊凱勛(左)督促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減肥。(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楊大正談到:「今年滅火器花了很多時間處理許多難以啟齒的徬徨與困境,一度決定解散!如今,我們決定繼續前進。」

滅火器軍15年,12月18日將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開唱,門票將於11月5日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