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丹利人夫Day1 那邊卡卡好不習慣

史丹利與Gigi昨天完婚,開心在臉書po照。(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昨天在沖繩一處教堂舉辦婚禮,黃小柔、六月、李易、愛紗等藝人都特地到場祝賀,歷時5小時的浪漫婚禮逼哭不少人。夫妻倆今天在臉書放上同一張照片,他們在沖繩海邊高舉雙手大喊,還興奮跳躍,Gigi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努力朝著一直這麼開心的方向前進地」。

史丹利與Gigi原本都抱持不婚主義,史丹利今天在臉書說:「感想是,手上一直有東西卡在那邊好不習慣啊」,成為人夫的第一天還是覺得好不真實,尤其是手上多了婚戒讓他最無法適應。網友祝福兩人「永遠幸福」,也有粉絲甜甜的說:「戒指戴久就習慣了」。

是的,就這樣,謝謝大家。現在的感想是,手上一直有東西卡在那邊好不習慣啊… 海外婚禮~日本WATABE WEDDING華德培婚禮(台灣分公司)

Posted by 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on 2015年10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