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彭于晏舒淇片場玩瘋 "像幼稚園小孩"

彭于晏流鼻血表情超無辜。(微觀娛樂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舒淇和彭于晏攜手合作電影《剩者為王》,彭于晏在片中扮演「忠犬男」,與舒淇飾演的女上司上演微妙姊弟戀,兩人在片場玩超high,被導演形容像是「幼稚園小孩」!

彭于晏暖男形象在片場男女通吃。(微觀娛樂)

彭于晏的暖男形象在片場男女通吃,由於該片電影由原著作者落落親自執導,連導演本身都被彭于晏的魅力迷倒,舒淇還爆料:「導演每次看到彭于晏就說不出話來,他想怎麼演就怎麼演!」還補充說明劇組的女生工作人員只要看到彭于晏眼神都變了,連男工作人員都喜歡他,讚彭于晏像是片場的一道陽光。

舒淇與彭于晏合作,大讚他是片場裡的陽光。(微觀娛樂提供)

彭于晏自己則剖析這次演出的角色是個「有想法但害羞的男生」,這幾年幾乎每部片都飽受「肉體折磨」的他笑說,這部電影是近年來拍得最輕鬆的一部。

彭于晏戲中受傷,獲「姊姊」舒淇照顧。(微觀娛樂提供)彭于晏和舒淇在片場互動有如小孩玩樂。(微觀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