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4年領證結婚? 田麗:別瞎恭喜

田麗與李雨澤交往4年,兩人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田麗與大陸男星李雨澤交往4年,兩人感情穩定,被問到是否結婚,日前她返台受訪稱「兩岸婚姻麻煩,不結了!」雖開玩笑稱申請的手續繁雜,搞得烏煙瘴氣,但她今天仍在微博貼出一張兩本中國的結婚證照片,直言:「不太明白這有什麼太大意義?」

田麗貼出結婚證照片,外界紛紛道喜。(翻攝自微博)

田麗貼出結婚證照片,不少人認為她想開了,終於與李雨澤結婚領證,藝人蔣欣、卓凡紛紛在微博向田麗道賀,不過田麗巧妙回應:「別瞎恭喜!」即便田麗沒結婚領證,但她仍把這件事懸在心上,網友也祝福田麗:「無論如何,一定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