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參選Selina參戰 爆哭為哪樁

Selina遠赴美國參加半馬,在賽前開心拍照。(翻攝自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撇下老公張承中飛到美國舊金山,參加當地重要的馬拉松比賽。Selina日前感性地說:「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就是明天的女子馬拉松比賽。」而她也成功完成了這次的賽事,她在完成半馬後,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的她,感動到淚流不止。

Selina坦言,上次在台北參加半馬後,被自己身體狀況嚇到,因為皮膚難以排汗,挑戰半馬比一般人來得艱辛,所以最後癱軟在老公張承中懷中,「這次我一直告訴自己,目標很簡單,就是盡情享受參賽過程,但這次千萬不能再重蹈覆轍了,因為成績不重要,跑步就是樂在其中。」

Selina在自己的臉書上告訴粉絲︰「姊終於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實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個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證明我這個人,哭點跟月事,總是來得很突然⋯⋯」而她爆哭的影片,引來了許多網友的鼓勵,有網友表示︰「雖然很感動,但正能量的你又逗笑我們了!哭點不要這麼突然啦!

Selina身在美國舊金山,相當期待女子馬拉松比賽。(翻攝自Selina臉書)

姊終於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實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個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證明我這個人哭點跟月事一樣總是來得很突然⋯⋯

Posted by 任家萱 Selina on 2015年10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