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坐男神大腿 黃鐙輝撂話等妳長大...

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6年,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6年,育有一對可愛兒女「黃太后」和「黃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因演了國片《艋舺》和鳳小岳成為好友,昨在臉書上PO了1張女兒坐在鳳小岳腿上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黃鐙輝女兒「黃太后」坐鳳小岳腿上,引起老爸吃醋了。(翻攝自黃鐙輝臉書)照片中鳳小岳抱著「黃太后」,2個人做一樣的動作,模樣相當可愛,也算是讓最近剛宣布當爸的鳳小岳預習怎麼帶小孩,但1大1小玩得開心的樣子,卻讓老爸黃鐙輝大吃飛醋,寫下一段文對女兒說:黃太后他知道他是『志龍』大哥嗎鳳小岳嗎?居然能讓他跟妳一起張嘴裝可愛,妳現在可能覺得沒什麼,等妳長大之後應該會覺得很驕傲。」文末又加了一句酸溜溜又搞笑的「Ps:覺得『妳可以給男神抱很爽』的老爸留」,引發網友爆笑,紛喊「老爸吃醋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