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吉惹禍?吳克群慶生被查"違禁品"!

吳克群昨日歡度36歲生日,卻遭好友整了2次。(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0月18日是吳克群的生日,36歲的他,在生日當晚被騙了2次,先是讓他在餐廳苦等30分鐘,而後才由友人一同唱著由《包青天》改編的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祝生日,餐會後,也跟威廉、阿偉等好友,前往KTV唱歌,卻在包廂內遇到臨檢,搜出了疑似大麻的不明物體。

吳克群與女友何超蓮,最近感情疑似觸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克群在餐後與友人前往KTV唱歌,他一進包廂就聞到怪味道,疑惑的問︰「該不會有人帶違禁品?」隨後變有3位警察上門臨檢,要所有人面壁搜身、看證件,警方在桌上搜出一包不明物體,眼看即將被帶回警局,卻有兩名辣妹突然衝出,在吳克群身上磨蹭,他才知道他又被耍了。

原來,吳克群一進包廂聞到的怪味道,是好友事先在廁所焚燒艾草的味道,這一切的場面,都是事先設計好的,吳克群頻頻喊冤,因為從未見過大麻的他,誤把艾草當毒品,還被友人用4架攝影機錄下糗樣,而傳分手的女友何超蓮雖未到場,卻也有致電祝賀,吳克群不願多談兩人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