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爆笑!《我的少女時代》推惡搞版

《我的少女時代》從上映以來一路風光,有綜藝節目KUSO片中橋段。(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大賣,日前綜藝節目《瘋神無雙》也將《我》片改編成KUSO短劇,「舜哥」許效舜搞笑出演蘑菇頭版「徐太宇」,「電玩女神」解婕翎飾演林真心,將片中主角的深夜相見的浪漫片段搞笑呈現,超爆笑「挑高四米二」的梗也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也問「這是大人國版《我的少女時代》的概念嗎?」有石頭、飛機、還有遙遠的拖鞋。(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網友要舜哥老實說,到底丟了幾次讓林真心接住了?並搞笑說他個人目測估計5次以上。(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雖然電影票房熱賣,不過也傳出許多風波。導演陳玉珊執導該片,讓她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但監製葉如芬也在臉書寫下近千字的「真相文」,控訴陳玉珊不懂「尊重」、「謙虛」、「感激」,打算秘密推出《我的少女時代—創作全紀錄》電影書,卻未告知她。「以為電影人大家好說話,其實都不知道大家是不想讓少女看笑話」。

葉如芬痛斥陳玉珊做人不懂告知和尊重,實在讓她可無可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而陳玉珊昨則在臉書PO出一張「對人要寬心」圖片,未正面回應。

導演陳玉珊昨天在私人臉書PO圖。(翻攝自陳玉珊臉書)

Posted by 瘋神無雙 on 2015年10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