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喊掰 曹西平爆蔡康永早有預告!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表蔡康永請辭一事的看法。(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今日在臉書宣布請辭康熙,最主要的原因是「想改變」,小S也表示願意同進退,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感到不捨,曹西平也嚇到在臉書發文,還以為是愚人節,感謝蔡康永和小S常常跟他鬥嘴,讓節目更有亮點,除了感謝兩人10多年來的主持《康熙來了》,他更自爆蔡康永之前就預告康熙可能會沒有,敏感的他早就預料到蔡康永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不捨,感謝蔡康永每次對他的溫暖問候,也感謝他帶給大家快樂的回憶。(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經常在節目中與蔡康永和小S鬥嘴,令觀眾笑翻。今日得知蔡康永請辭《康熙》,他有感而發寫下對蔡康永的感言,「每次錄影都非常謝謝康永對我的禮遇跟親切招呼,當每次小S請假生小孩康永都非常努力的把節目做好做熱鬧,幾乎康熙來了沒有看過康永不在吧,每次不管誰代班誰來他都很認真的找亮點看看那位來賓有火花可以聊。」

曹西平還透露蔡康永曾預告過康熙可能會沒有,「很多次都可以看到康永說如果有天沒有康熙來了大家日子也是要過下去(常常預告了)也常聽到說希望你們下次來康熙還在。」他早就感受到蔡康永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最後他感謝蔡康永幫助過很多藝人,也創造很多話題,帶給大家無數快樂的回憶,雖然不捨蔡康永請辭《康熙》,但也真心祝福他平安快樂。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不捨,也透露蔡康永請辭早有預告。(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