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搶陳奕 雷瑟琳還原事發經過

雷瑟琳(左)與莫允雯(右)為陳奕鬧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莫允雯與陳奕合拍戲劇傳出緋聞,偏偏莫允雯的好姊妹雷瑟琳就是陳奕前女友,當初莫更答應要幫助陳跟雷復合,不料鬧出姐妹鬩牆戲碼。莫允雯日前發文表示,看到週刊新聞後有打給雷瑟琳,也稱很難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天還原真相,得到雷瑟琳方的說法。

雷瑟琳表示,刊出刊當天一早就接到莫的來電,但她在拍戲無法見面,「莫說晚上等我下班,會來找我。但週刊我看了,當下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後來莫也未現身。雷難過地問:「如果今天我跟我朋友吵架,我一定會一直解釋再解釋,而不是傳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回應的東西。妳知道我家在哪裡吧,妳知道我的電話號碼,那一個多禮拜一通電話而已,所以我們感情只值這樣子一通電話?」

雷瑟琳透露她最不能接受的是透過雜誌得知,「妳們拍戲4個月了,有很多時間你可以跟我說的。我們這麼好,前面不是無話不談嗎」她承認她與陳奕只是過去的一段戀情,但莫是她最好閨蜜,「妳只要跟我講他有這樣子的狀況,不管我心裡有怎麼樣子的難過,都是百分之百的祝福」

雷瑟琳稱不在意前男友陳奕,但最介意的是這份友情。她認為男友是一時的,但朋友則是一輩子的。和莫允雯這段友情,雷瑟琳表示:「讓時間去消化吧,讓大家都平靜下來,總是會過的,我還是要把手邊嘻嘻哈哈的角色做完,她也是要好好的認真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