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首登大銀幕 尬戲影帝黎明

黎明坦言這是繼《甜蜜蜜》之後,再度在片場情不自禁流淚的電影。(CatchPlay 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在電影《消失的愛人》與影帝黎明、影后張榕容一同飆戲。他不只在片中有令人驚艷的演出,還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只要有你的地方》,首次躍上大銀幕的林俊傑為了主演的電影處女作,坦言累到心碎。

而天王黎明自曝,因看到經紀人讀《消失的愛人》劇本時淚流滿面,在好奇心驅使下讀了首版劇本,便感動到紅了眼眶決定演出。他也坦言這是繼《甜蜜蜜》之後,再度在片場情不自禁流淚的電影。

金曲歌王林俊傑JJ首登大銀幕與影帝黎明、影后張榕容一同飆戲。(CatchPlay 提供)

《消失的愛人》描述「只有真愛,值得第二次幸福的機會。」秋捷(王珞丹飾)與凱峰(黎明飾)是一對恩愛夫妻,在一次登山意外後,凱峰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整日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思念中,在強烈愛意召喚下,凱峰竟發現秋捷的靈魂回到了他身邊。透過靈媒解釋「只有愛秋捷的人才能夠看到她的靈魂,討厭她的人則看不見她,而且不能讓她知道自己是靈魂,否則她會消失」,凱峰只好努力隱藏祕密,但也意外得到了第二次幸福,可是這個意外卻一步步將這對夫妻帶往驚人的結局,甚至連表弟Jimmy(林俊傑飾)與妻子燕子(張榕容飾)都牽扯其中。面對愛情中最溫暖也最傷感的真相,只能說「原來所謂真愛不死,不只是海誓山盟的概念,更是刻骨銘心的體驗。」電影即將於12月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