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被點名驗整型?陳沂:沒整就是仙

網友點名要By2出來驗整形。(海蝶音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Angelababy今天到醫學中心驗整型,中午檢驗報告出爐,醫生證明Angelababy除了戴牙套之外,整個頭部和臉部觀看,沒有刀口,也沒有埋植,否認Baby的整型傳聞。

Angelababy被驗出沒有整型。(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被Baby激到,也希望同樣堅稱自己沒有整型的姊妹花By2出面檢驗,主持人陳沂今天就在臉書酸:「如果By2檢查出來也是純天然,那只能說額頭莫名其妙凸一塊,應該是因為她們已經位列仙班成為南極仙翁惹!」更笑稱「有神快拜」,同時她也質疑Baby驗整型的劉承太過詭異,昨天才被爆出「建議」去驗,隔一天竟然可以神色自若的接受檢查,她也直呼:「感覺就是一齣自導自演的好戲啊!」

陳沂稱比較想看By2驗整型。(翻攝自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