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條款」確定!小巨蛋不得「集體跳動」

阿妹條款」確定了!從明年起,場內震動超過63分貝且居民抗議,不規勸即開罰10萬元,被音樂界稱為「史上最嚴的規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阿妹條款」確定了!從明年起,場內震動超過63分貝且居民抗議,不規勸即開罰10萬元,被音樂界稱為「史上最嚴的規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妹條款」確定了!台北小巨蛋防震規範曝光,從明年起,場內震動超過63分貝且居民抗議,不規勸即開罰10萬元,得連續開罰還可採斷電處置,被稱為「史上最嚴規範」。

「阿妹」張惠妹今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演唱會,由於現場氣氛太High觀眾隨音樂「跳動」,引發附近居民抱怨,小巨蛋也因此開始研議相關管理辦法。

根據《聯合報》報導,新規定在昨天出爐,其中規定觀眾不得「集體跳動」,分貝測量也不可超過63分貝,若附近住戶反映影響生活,機關得不經勸導逕行處罰10萬元,還可按個別曲目連續處罰,嚴重者得以斷電、廣播方式停止活動,相關問題都由廠商負責。

台北小巨蛋營運管理中心主任王鑫瓏表示,目前新條款已簽至市府核可,明年檔期適用,是因為今年問題嚴重才增修新罰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