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鬍渣男大元進化斷齒大媽

大元為Popu Lady淘汰賽準備了自拍影片,打扮成鬍渣大叔的模樣讓網友笑稱:「女神崩壞!」(翻攝自大元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的成員大元今天在Instagram上發表一段自拍影片,並留言「我...最會自拍,不服來辯啊」,吸引網友點閱,不過影片點開後,平常總是性感可愛的大元自拍影片居然出現鬍渣男,讓網友看了驚呼:「女神崩壞!」

Popu Lady最新一次的PK賽要團員們用15秒的影片拍出自己最擅長的事情。(翻攝自Popu Lady臉書)

原來這也是Popu Lady成員淘汰賽的一環,公司要團員們以「我最會...」當作主題,拍攝15秒的短片。大元以最會自拍為題,但是卻不以美貌取勝,影片剛開始還是大家的正妹大元,大元一親鏡頭,便立刻換裝,變成水手服純情學生,但可怕的來了,大元再往鏡頭一親,美麗的大元搖身一變成為滿嘴鬍渣的壞小子,不過這還不是最崩壞的,大元的最後一個變裝,敬業的把牙齒塗黑,扮演斷齒大媽,搞笑程度破表。

網友看了女神搞笑的影片之後,紛紛留言「崩壞大元」、「再怎麼崩壞我還是愛妳」,不過也有反對Popu Lady淘汰賽的網友擔心偶像四分五裂,「這樣票數如果有差會不會不公平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