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作法 楊銘威怕化成一灘水

方志友(右)和女兒的萌樣讓楊銘威(左)融化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手媽媽方志友4月帶球閃嫁楊銘威,8月便剖腹產下愛女Mia,產後專心坐月子的方志友也在上月離開月子中心,氣色相當好,老公楊銘威也在臉書曬出難得一見的母女照,母女倆可愛模樣讓他忍不住高喊融化了。

方志友抱著女兒Mia,母女倆萌翻了。(翻攝自臉書)楊銘威今在臉書大秀方志友抱著女兒的幸福合照,先前方志友曾曝光Mia的閉眼近照,今女兒的萌樣再度曝光,張大眼睛看著鏡頭讓身為爸爸的楊銘威直呼:「我每天都被這兩個給融化,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一灘水....。」Mia圓嘟嘟的臉蛋和水汪汪的眼睛與媽媽有幾分神似,粉絲看了也紛紛附和「太可愛了」、「我也融化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