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熙蕾獨遊首爾當閒妻 舒淇笑罵...

舒淇與林熙蕾這對好姊妹興趣相符,都很喜愛美食。(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熙蕾2011年嫁給美國服飾商楊晨(Chris),兩人育有女兒楊若妤(心心)和楊晨熙(蜜蜜),家庭生活美滿。日前林熙蕾趁隙獨自到首爾度假,PO照上傳分享獨自旅行的快樂,卻招來好友舒淇的紅眼,直指林熙蕾「拋夫棄女」!

林熙蕾在微博分享獨自到韓國旅遊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林熙蕾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但是她並沒有因此閒著,除了照顧好老公女兒外,也還保有自己的生活。日前她的閨蜜舒淇到家中拜訪,舒淇也在微博上曬出「四美人」的照片。此外,她日前更獨自到首爾旅行,昨天(13日)在微博大曬美食照。許是林熙蕾悠閒到另人妒忌,行程滿檔的舒淇看了不禁開玩笑的留言:「妳,拋夫棄女。」林熙蕾後來回應:「下次和你喔。」

舒淇羨慕林熙蕾的悠閒,開玩笑的指林熙蕾「拋夫妻女」。(截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