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忙復合變接收 雷瑟琳哭訴莫允雯搶男人

雷瑟琳(左)被週刊拍到,在公共場合向友人哭訴好姊妹莫允雯(右)的「背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莫允雯幫忙閨蜜復合變接收?讓閨蜜雷瑟琳大嘆「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AK」成員陳奕與莫允雯因拍戲擦出愛火,陳奕10日提前慶祝29歲生日,莫允雯也以緋聞女友之姿現身,兩人關係越來越公開。這對新人笑得甜蜜,殊不知舊人雷瑟琳也哭得傷心,就在陳奕慶祝生日的隔天,雷瑟琳被週刊拍到向友人哭訴好姊妹莫允文的「背叛」。

據《壹週刊》報導,雷瑟琳不顧身處公共場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當初她(指莫允雯)接這部戲的時候,說一定要幫我和他(指陳奕)復合的…還叫我要耐心等待…」據悉當時是莫允雯與陳奕今年5月剛開始合作時,那時雷瑟琳與陳奕已經分手1年多,但雷瑟琳對於陳奕始終無法忘懷,因此莫允雯有意要幫兩人復合的承諾,讓雷瑟琳一直抱著期待。不料,到了9月,莫允雯態度大轉變,開始勸退雷瑟琳,「這部戲快殺青時,她就不斷勸導我,說這男生(指陳奕)不好、不值得,叫我不要了、放下」

雷瑟琳一開始也聽莫允雯的話,「把男生所有相關物品打包丟棄…相信她是為了我好」,但是到了一個月前雷瑟琳看到李千娜臉書PO出的殺青照,當時陳奕是勾著莫允雯的脖子,兩人狀似親暱:「當時我就覺得怪,但我還是相信他們只是一起拍戲的朋友。」但後來事情的演變讓雷瑟琳無法理解。

莫允雯(左)與陳奕(左二)兩人在殺青酒的合照,狀似親暱。(翻攝自臉書)

對於此事,莫允雯的經紀人安安表示:「陳、雷要不要復合,是他們之間的事與莫無關,感情事看個人、取決於個人,而且莫和陳也還沒在一起。」

陳奕(右)坦承對莫允雯(左)有好感,但也同時澄清與雷瑟琳「已分手兩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