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新專輯遭抵制 原來是封面...

小賈斯汀的新專輯因為觸犯部分穆斯林的宗教信仰而被禁止發行。(翻攝自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的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最近積極挽救形象,想撕掉以往酗酒、吸毒、打人的負面標籤,專心地完成新專輯《Purpose》,可惜事情不順利,他的最新專輯在部分中東地區禁止發行,原因就出在他的封面照片!

小賈斯汀的最新專輯中,他上身赤裸,露出胸口前的十字架刺青。對於部分中東地區信仰伊斯蘭教的教徒而言,打赤膊是不被接受的,甚至帶有挑釁意味。此外,十字架是基督徒的象徵,穆斯林如果佩戴了十字架更會被認為是叛教,小賈斯汀完全犯了大忌。

根據《TMZ》報導,除了部分中東地區禁止發行外,印尼的回教徒也揚言要抵制。對此,小賈斯汀的公司正積極研擬替代方案,並打算更換封面,配合當地保守的民情,目前還不清楚新專輯的封面會有什麼樣的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