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最愛是誰? 照片告訴你!

金鐘國和好友車太鉉勾肩搭背秀友誼,手上也帶著愛錶。(翻攝自金鐘國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肌肉「能力者」金鐘國不但是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歌手洪真英、播音員朴恩英、抄女尹恩惠還是斷背情李光洙到底誰才是「能力者」最愛?其實始終陪伴金鐘國身邊的竟是「他」!

金鐘國先前來台為代言手機遊戲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能力者」戴的是勞力士黑面迪通拿腕錶,價格估計30多萬新台幣。(本報資料照)

雖然緋聞對象多,但是始終跟在金鐘國身邊,讓金鐘國不離不棄的是一只勞力士迪通拿腕錶,從他和好友車太鉉合照、參加台北手遊活動照片,都可以發現「能力者」一直戴著這款名錶,該錶應為不鏽鋼材質錶殼搭載計時功能,對愛健身的金鐘國來說的確相當適合,且價格約為新台幣30萬左右。相較於金鐘國之前在《Running Man》被李光洙陷害,付的工作人員全體餐費約450萬韓圜(約新台幣12萬5700元)來說,買只錶還比較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