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陳泱瑾露點照 女大生PO網判拘役

陳泱瑾因業配文惹議,仍擁有高人氣,粉絲團人數近百萬。(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就因業配文惹議,遭網友戲稱「8萬G」的網拍女模陳泱瑾,上月底又再度被起底濕紙巾業配文是複製貼上的廠商文,麻煩惹上身只能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年前她曾上傳一張疑似露點的哺乳照至臉書,遭一名張姓女大生存檔PO網,讓她憤而提告,日前士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判張女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陳泱瑾向女大生提告,女大生涉公然侮辱遭判拘役。(翻攝自臉書)《蘋果日報》報導,陳泱瑾自懷孕前就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2年前她生下1女,未料分享照片時似有疏忽,上傳一張疑似露點的哺乳照,遭張姓女大生存檔備份,去年底再度PO網還在內文寫下「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照片重登也再度引發騷動,氣得陳泱瑾向女大生提告。

檢方認為照片雖有裸露但屬於「充滿母愛」的照片並非不雅照,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張女。張女辯稱只是開玩笑沒惡意,士林地院則認為,雙方互不認識,只因一時好玩心態做出公然侮辱的舉動,考量張女仍是學生,且坦承犯行,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陳泱瑾也另對張女提告求償,仍在審理,而對於求償金額,陳泱瑾經紀人小E表示不清楚,也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