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業配挨罵 自認敬業反控廠商衝康

陳泱瑾業配文爭議不斷,今發聲明喊冤。(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被酸民戲稱「8萬G」的網拍名模「Grace」陳泱瑾,昨被踢爆一篇高檔濕紙巾業配文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廠商文,被詢問相關問題還一問三不知,超不用心被網友、廠商罵翻天,主持人陳沂果不其然也跳出來酸她「用心點」,引發爭議。

陳泱瑾今再發聲明,解釋自己是真的用過覺得很喜歡、很好用才推薦,「擔心用自己的口語白話來說明解釋會不夠清楚,或是說錯話,才擬用廠商網站上所用的文字」再說因為自己很認真、敬業,才會在無需給廠商過稿的情況下,主動給對方確認業配文內容,怎知確認過後下廣告,被廠商反咬一口。

針對業配爭議,陳泱瑾在臉書發聲明。(翻攝自臉書)

陳泱瑾無奈說:「隔天一早,我接到經紀人的電話,他說廠商打來失控大罵他,失去理智的一直對他興師問罪,要求退款刪文。」她則安撫經紀人情緒,本想隱忍,但看到新聞後決定發聲明,正式跟廠商撕破臉。

針對業配爭議,陳泱瑾在臉書發聲明。(翻攝自臉書)

不過陳泱瑾喊冤無效,有些網友嗆:「不知道怎麼寫正確的分享文,不要接不就好了?不要說你非要大家知道多好用才接,明明也是想賺這個錢才是重點。」更說她惱羞成怒刪網友留言,超沒風度;但也有粉粉支持瑞瑞,認為她認真,是廠商玻璃心;也有網友突破盲點:「廠商成功打響知名度了。」

陳泱瑾臉書:

對於整個事件 ,想了很久要不要出來做聲明,因為真的試用過,也真的喜歡,覺得這是好產品,覺得對產品質量都很有信心,所以才接下這份產品邀約的工作。也因為它是標榜99.999%的抗菌效果,擔心用自己的口語白話來說明解釋會不夠清楚,或...

Posted by Gracetw 陳泱瑾 on 2015年9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