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老公是我貴人」 陳泱瑾被逼哭

陳泱瑾說一路上很多人拉她一把,自己十分感謝。(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被封為奇摩13姬的知名網模陳泱瑾在去年閃電生子結婚,晉身親子部落客,但之後卻因為「業配文」引發的不小的爭議,也遭受到網路的攻擊,但是她談起自己的生活以及婚姻,卻顯得十分知足,並大讚老公「絕對是我貴人」,並感謝公婆讓她感受的愛更完整。

網模陳泱瑾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談起自己與另一半「老吳」的相遇過程,表示兩人是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但是每次約會時,老吳都會很準時的在10點之前把她送回家,讓她印象十分深刻又特別。

陳泱瑾說自己個性獨立,總是不想在人前落淚,但是老公卻都看在眼裡,「你現在有我了,我會好好的保護你,你不需要這麼辛苦」,也就是這句話讓她認定了「對!就是這個人了」。談起婚姻生活,陳泱瑾肯定的說老公「絕對是我貴人」,並十分感謝公婆讓她在婚後,感受到完整的愛。

面對網路上的批評,陳泱瑾則是樂觀並堅強地說,「就哭啊,哭一哭就算了!」並表示「會告訴自己說,自己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為什麽要為了一些事不開心」。

相關連結請見

陳泱瑾被逼哭 首曝與「老吳」交往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