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喊冤稱敬業 網友蓋樓留言打臉

陳泱瑾在臉書喊冤稱自己敬業。(圖擷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陳泱瑾在臉書喊冤稱自己敬業。(圖擷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就因為業配文惹出一身腥的網拍女模陳泱瑾,日前因為業配高級紙巾太偷懶,又一問三不知,氣得讓廠商直接留言解約。陳泱瑾今日發文喊冤稱自己敬業,卻遭網友留言洗板,認為她只會討拍。

網友在聲明文下方蓋樓留言。(圖擷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網友在聲明文下方蓋樓留言。(圖擷自Gracetw 陳泱瑾臉書)

在遭廠商解約後,陳泱瑾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是真的用過覺得很喜歡、很好用才推薦,「擔心用自己的口語白話來說明解釋會不夠清楚,或是說錯話,才擬用廠商網站上所用的文字」。但是網友不買帳,留言「之前你就說過要慎選產品了,怎到現在還是說一樣的話」,許多網友都按讚表示認同。

其他網友留言酸她,「瑞瑞真的很用心啦,整篇都是複製貼上,已經很累了耶」、「妳怎麼常常都在po這種澄清文啊?還有廠商敢找妳心臟也是蠻強大的」、「不會寫產品就別接,接了就照抄,妳只說好用,連紙巾長怎樣都不知道,這就是因為很重要才說三次的認真嗎?失望」,但還是有網友選擇相信她,叫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