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抱屈業配很用心 陳沂嗆3點神打臉

陳泱瑾業配文爭議不斷,發聲明抱屈,卻又被主持人陳沂狠狠打臉。(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race」陳泱瑾沒試用產品就貼業配文,被網友酸複製貼上就可以拿8萬,封她「8萬G」。這次她幫濕紙巾廠商打廣告又故技重施,直接貼上廠商給的稿子,對網友提問的產品內容卻是一問三不知,讓主持人陳沂跳出來要她「用心點」。陳泱瑾今天發表聲明,自認滿腹委屈,PO文解釋自己很認真,都有用過產品,甚至搬出家人滅火,讓陳沂看了再度提出3點質疑,說陳泱瑾的聲明稿真是漏洞百出!

針對陳泱瑾的委屈聲明,主持人陳沂再度提出3點質疑。(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上發文說,原先就不期望陳泱瑾會拿出多麼嚴謹的聲明稿,果然今天看到發文根本疑點重重。陳沂說陳泱瑾解釋因為怕自己解釋產品不夠清楚,所以才複製貼上,但陳沂立刻拿出以前陳泱瑾將「Uniqlo」打成「Uniplo」的糗事直接打臉,說陳泱瑾那時候「好像都沒擔心過說錯話的問題耶」。

針對陳沂打臉陳泱瑾,有網友認為如果是真心推薦幹嘛要複製呢?(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於陳泱瑾一直刪除網友的留言,陳沂也希望她不要只會逃避跟討拍,真的有自信的話,就拿出廠商往來的e-mail記錄,讓證據說話,而且也不要拖累其他優質部落客,請陳泱瑾誠實面對網友,因為「說了一個謊,就要用一百個謊去圓那個謊」。陳沂這篇發文一出已經吸引5百多個網友按讚,還有網友針對陳泱瑾聲明稿一直說自己真心推薦回應:「一直真心推薦~看了很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