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削去長髮 老公驚呆:認不出妳了!

李詠嫻、艾力克斯夫婦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日前一同欣賞魔力紅演唱會。(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詠嫻和艾力克斯結婚十多年,感情相當甜蜜,兩人育有兒子Ryder以及女兒Makayla,李詠嫻也經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昨她在臉書PO出自己的新髮型,剪去長髮的她十分俏麗,不過也讓「長髮控」的艾力克斯驚呼,「我幾乎認不出妳了!」

李詠嫻換了短髮新造型,老公艾力克斯驚呆:認不出妳了!(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李詠嫻的新髮型長度修短到肩膀以上,讓五官更為立體。她在文中提及,「又剪短囉!我已經7年沒有那麼短!」並且詢問粉絲「好看嗎」?粉絲大讚非常好看,認為新髮型顯得十分幹練且有知性美,與過去波浪長髮、嫵媚性感的印象大相逕庭。

老公艾力克斯則是轉貼李詠嫻的照片,並說自己認不出她了,「妳怎麼可以剪頭髮不問我!我喜歡長髮!」網友則回應「換個造型也不錯啊!不過男人也真奇怪!為什麼老婆跟女兒要剪頭髮都要先跟你們報備呢」?也有人說「要是那天詠嫻說喜歡光頭那你不就倒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