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緋聞男友不認愛 網友猜測玩完了

佐佐木希和搞笑藝人渡部建4月時被抓包約會,兩人皆對外否認戀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7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4月被爆,與42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熱戀ing。兩人雖被拍到在家約會、開車兜風等約會照,但雙方對戀情始終否認到底。佐佐木希先前出席廣告發表記者會,面對日媒追問四兩撥千斤,不承認也不否認;如今渡部建出席新書發表會,面對日媒拐彎抹角追問戀情,卻是苦笑裝傻,甚至直接否認和佐佐木希是男女朋友。

佐佐木希顏值超高。(翻攝自花王sofina官網)

渡部建以熱愛美食出名,他這次出版美食書,在書中詳細介紹東京的100間餐廳,日媒也以美食為由,千方百計追問戀情,包括「會帶s小姐(佐佐木希)去吃飯嗎?」、「秋田(佐佐木希的家鄉)有什麼好吃的店嗎?」,渡部建看穿日媒在追問戀情,不停苦笑裝傻。當媒體追問「現在有女友嗎?」,他也直接回說「我從沒說過她是女朋友,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直接否認戀愛ing。對此,日本網友吐槽表示「現在才否認會不會太慢」、「應該是分手了吧」,紛紛猜測兩人戀情很有可能早就玩完,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