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憶童年 心酸曾當人球

謝佳見因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而在台灣知名度大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去年演出《16個夏天》在台灣爆紅,又和曾之喬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更旺,而他雖然常被外界說有個富豪老爸,但他堅持不靠爸,靠著努力拼到角色,一步一步在演藝圈耕耘,近日他受訪時分享童年往事,讓人驚訝原來他有這麼一段辛酸的過去。

謝佳見(右)和曾之喬(左)合作《我的寶貝四千金》,讓事業攀上巔峰。(三立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佳見5歲住在新加坡,某天托兒所放學後,直接被爸爸接去馬來西亞,連行李都來不及整理,更不用說跟媽媽道別,之後他在老家的生活相當難過,因爸爸接他過去後就到非洲工作,3年才回家一趟,而當時鄉下人會欺負「沒爸媽的小孩」,讓他的童年過得相當苦。

此外,年幼的他因為家庭人口多,只能和爺爺奶奶一起睡,但是他們每個月都出國去探望其他子女,會將房門反鎖,導致他無房可睡,讓他只能去借住不同親戚家,就像「被踢來踢去的皮球」,又因瘦小常被堂哥堂姊欺負,在外被其他小朋友惡作劇,有時也會茫然想著:「哭的時候到底該喊爸爸還是媽媽。」長大後曾經也埋怨為何家庭長期不完整,直到家中有變故才再度見到分隔10多年的媽媽,但重逢後不久,媽媽也突然因病過世,且還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讓他終身抱著再一次「來不及道別」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