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前男女友」典範 小鬼楊丞琳合體惹!

小鬼的中分復古頭相當吸睛,他也對著鏡頭開心比YA!(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許瑋甯和「小鬼」黃鴻升同是高中同學,都曾就讀華岡藝校的他們,今在餐廳聊天敘舊。楊丞琳也在微博放上5張同學會照片,感嘆「原來我們也認識了16個夏天啊」!網友也稱讚兩人是「最佳前男女朋友」典範。

楊丞琳今天晚上在微博貼出與高中同學的合照,她畫上淡淡妝容,身穿休閒白色上衣出席高中同學聚餐,楊丞琳也在貼文中透露大家吃得很開心、聊得很痛快,楊臉上滿是燦爛笑容,小鬼的中分復古頭相當吸睛,他也對著鏡頭開心比YA,許瑋甯則穿著黑色背心,俏皮嘟著嘴。而他們16年的深厚情感,讓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稱羨。

楊丞琳在微博放上5張同學會照片,感嘆「原來我們也認識了16個夏天啊」!(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特別的是,楊丞琳與黃鴻升過去曾有一段感情。不過,雙方現在從前男、女朋友的身分轉變成知己,兩人的深厚情感也令大批網友欣羨,並回應「然而你們認識的第一個夏天,你是跟小鬼在一起的初戀永遠忘不了」、「當愛情不在的時候,還有一份友情」、「有一種永遠不會變的像家人般鞏固的友誼叫楊丞琳黃鴻升」。

楊丞琳也在貼文中透露大家吃得很開心、聊得很痛快。(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