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世紀婚禮 眾星雲集勘比電影節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伴郎與伴娘團超強大。(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晚在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禮,邀請上百位演藝圈的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中、港、台大咖明星能出席的都出現了,而有事不能參加的「星友」則透過微博獻上祝福,今晚的上海簡直比電影節還熱鬧。

中國小鮮肉團TFboys受邀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黃曉明和Angelababy人緣好,這場世紀婚禮不免俗的邀請演藝圈諸多好友參加,據估計,近半個華語圈的名人都出席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超級大咖來參加這場世紀婚宴。

香港老大哥洪金寶與老婆高麗虹相伴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資深演藝前輩方面,香港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帶著漂亮的妻子一塊出席;電影出品人、中國星集團董事會主席向華強,與老婆陳嵐、兒子向佐一起入場;台灣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與大S的老公汪小菲一同出席,大S則沒有到場。另外,李亞鵬、胡軍、劉濤、鄭佩佩與張紀中等人一塊入場。

香港大哥向華強帶著向太、兒子一塊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李亞鵬、胡軍、劉濤、鄭佩佩、張紀中。(翻攝自新浪娛樂)

王偉忠與大S的老公汪小菲一塊出席,大s則沒有參加。(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志玲與大姊大邱瓈寬一同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黃曉明的紅顏知己們都來捧場,單身的志玲姊姊與台灣大姊大邱瓈寬一起參加;黃曉明的「初戀」趙薇帶著好友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出席;林心如、舒淇、安以軒等台灣女星也都來參加。過去安以軒曾和黃曉明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以好朋友相稱。

黃曉明的「初戀」趙薇帶著好友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黃曉明的好朋友林心如著勁裝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舒淇也來參加曉B世紀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曾和黃曉明傳緋聞的安以軒也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憑藉《爸爸去哪兒3》在中國打開知名度的夏克立一家人也受邀出席,而趙又廷則和妻子高圓圓、「好基友」林更新一塊參加。

夏克立一家人受邀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趙又廷與妻子高圓圓,和好友林更新一塊出席。(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