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明超會討Baby歡心 網虧:該出浪漫教科書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的世紀婚禮,受到各界的矚目。(翻攝自新華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楊穎的世紀婚禮,受到各界的矚目。兩人相戀5年來,貼心的黃曉明為Angelababy製造許多驚喜,今更砸下重金將現場打造成古堡模樣,浪漫的他抱得美人歸,網友也說:「應要出一套浪漫教科書。」

黃曉明送藍寶堅尼跑車給女友Angelababy,讓她相當驚喜。(翻攝自新華網)

許多明星伴侶分分合合,但「曉B」兩人的感情卻相當穩定,交往5年之間,從KTV的初識,到甜蜜遊日本、澳門跨年、送藍寶堅尼跑車、帶女方回青島老家,還有去年黃曉明帶女友與眾親友一起到法國小島度假,堪稱「浪漫製造機」。日前他來台灣時也浪漫告白:「只要Baby喜歡的,我就喜歡!」這些暖心舉動都讓網友直呼:「實在太閃!」

婚禮的所有細節皆由黃曉明操刀,包括結婚會場的設計,為女友打造出如同電影場景的城堡、藤蔓及旋轉式樓梯等。(翻攝自新華網)

據悉,婚禮的所有細節皆由黃曉明操刀,包括結婚會場的設計,為女友打造出如同電影場景的城堡、藤蔓及旋轉式樓梯等。讓大批網友驚呼:「根本是重現羅密歐和茱麗葉的經典場景。」也有人說如此貼心的黃曉明,應該要出一本如何追到女神的「浪漫教科書」。

黃曉明餵女友Angelababy吃東西。(翻攝自新華網)

Angelababy作勢要打黃曉明。(翻攝自新華網)

兩人不管到哪都「黏踢踢」放閃。(圖片翻攝新華網)

黃曉明為女友Angelababy浪漫慶生。(翻攝自新華網)

黃曉明為女友Angelababy下廚。(翻攝自新華網)

黃曉明送上價值千萬的6克拉冠冕婚戒。(翻攝自新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