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金陽吸毒 曹西平:不該有藉口

金陽今召開記者會致歉。(記者潘少棠攝)金陽今召開記者會致歉。(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瑤瑤男友金陽前晚(6日)攜麻被逮,今下午3點他召開記者會道歉,資深藝人曹西平發文表示,無論吸毒的理由是什麼,不能找藉口讓家人朋友擔心,因吸毒上了新聞版面大眾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吸毒不應有任何藉口。(圖擷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專頁)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吸毒不應有任何藉口。(圖擷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專頁)

瑤瑤男友金陽前晚開車被員警搜出大麻,今召開記者會致歉:「由於我個人的不懂事與不成熟,犯下了錯誤,而觸犯了法律,也深深傷害了我的家人、朋友與所有關愛我的人,包括瑤瑤。我深感後悔與歉意。我在此向大家誠摯的道歉,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

過去房祖名、柯震東等藝人也都因吸毒而使形象毀於一旦,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呼籲,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吸毒,讓家人朋友傷心跟擔心,上了新聞版面一輩子大眾都不會忘記,永遠會被拿出來講,壓力大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因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