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urberry Party!簡嫚書楊丞琳深V各有所長

楊丞琳出席BURBERRY SCARF BAR 發表派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精品Burberry今晚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派對,慶祝經典的「Made in Scotland 蘇格蘭製」圍巾本季在全台第一個、也是全球罕有的「Burberry Scarf Bar」(圍巾吧)登場。楊丞琳、謝欣穎、黃河與張榕容等皆穿著Burberry服飾現身,以電影《菜鳥》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簡嫚書穿著一款深V洋裝現身,小露性感、驚豔動人。

張榕容穿著Burberry服飾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入圍人生首次金馬獎,簡嫚書說接獲通知時人在日本;當下只有一個人,與經紀人通完電話,自己在街道一角自「嗨」,「很興奮、卻很寂寞。」接著將自己「安頓」在百貨公司某個櫃位旁邊,查看手機裡面從四面八方而來的恭賀訊息;她說自己當下應該難掩興奮,「不知道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有事吧!」
簡嫚書穿著一款深V洋裝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Burberry這次推出個人化圍巾繡字服務,楊丞琳說要以自己的英文名字「Rainie」為主、繡上「R」,她說:「我對於所有印有『R』的東西著迷。」簡嫚書則要繡上「MAN」,「代表『嫚』、也代表我很『Man』!」

謝欣穎出席BURBERRY SCARF BAR 發表派對。(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