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爆非閃婚 為守事業早在鋪路?

福山雅治(左)與吹石一惠宣布閃婚。(合成圖,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山雅治閃婚娶妻,讓粉絲心碎滿地,不過今天卻傳出其實這一切早就在福山雅治跟所屬經紀公司的掌控之中,而且早在去年就可以看出端倪。根據《蘋果即時》報導,福山雅治已經料想到公布婚訊會打衝擊女性粉絲對他的支持,因此在去年年底首次舉辦「男性限定」演唱會,有意開發男粉絲市場。

此外,福山雅治原本體貼粉絲,以往有消息都會先發在他的官方會員俱樂部「BROS.&BROS.+」,隔10分鐘之後才會將消息傳給媒體。但這次閃婚消息瞞到最後一刻,粉絲才從媒體口中得知消息。原本以為他單身的粉絲們,不僅要面對偶像變人夫的殘酷事實,還要透過媒體報導才得知,雙倍打擊讓許多鐵粉很不諒解。外界也盛傳福山雅治這次閃婚處理不當,很可能衝擊年底的6場演唱會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