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原來是因為…

南韓有線電視台Channel A談話節目《今天去見你》,在節目中談到金秀賢在北韓的高人氣,可能增加脫北者,進而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圖擷取自網路)南韓有線電視台Channel A談話節目《今天去見你》,在節目中談到金秀賢在北韓的高人氣,可能增加脫北者,進而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走紅亞洲的南韓「男神」金秀賢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原來,韓流魅力無法擋,就連北韓也感受到有如濤天巨浪般的韓流浪潮,特別是金秀賢、鄭雨盛及張東健在北韓都有超高人氣,被指可能增加脫北者(北韓難民),進而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

亞洲男神金秀賢在北韓有超高人氣,被指可能增加脫北者(北韓難民),進而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圖擷取自網路)亞洲男神金秀賢在北韓有超高人氣,被指可能增加脫北者(北韓難民),進而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圖擷取自網路)

鄭雨盛在北韓也有高人氣。(圖擷取自網路)鄭雨盛在北韓也有高人氣。(圖擷取自網路)

南韓有線電視台Channel A談話節目《今天去見你》,在昨天播出的節目當中,介紹金秀賢、鄭雨盛、張東健等韓流明星已經被北韓列為危險人物,引發南韓各界關注。該節目以「北韓的驚人影片,朝鮮影片中的南韓」為主題,針對北韓對南韓虛假宣傳活動進行介紹,節目中公開一段由北韓製作的影片,內容描述因受到DMZ地雷事件的影響,南韓陷入空前緊張,人們到超市瘋狂搶購,社會陷入混亂。

張東健。(圖擷取自網路)張東健。(圖擷取自網路)

對於這段影片,脫北者柳炫珠表示:「以前在北韓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電視台播出的這些是真的。但透過觀看南韓的電視劇和電影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騙人的。」柳炫珠還說:「韓流也逐漸襲捲北韓邊境,亞洲「男神」金秀賢、鄭雨盛及張東健,在北韓都擁有高人氣。

主持人則笑著說,「如果他們主演的韓劇或電影在北韓播映的話,會不會因此增加脫北者呢?」《今天去見你》是一個有關南北韓的談話性節目,邀請北韓脫北者分享心得, 尋找南北韓共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