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字太夯遭盜用 宅男女神火大惹!

解潔翎外型甜美可愛,被網路媒體票選為「最想娶回家女神」、「電玩女神」、「零距離女神」、「個性女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解婕翎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最佳女友,人氣超夯連名字都夯,夯到讓玩線上遊戲的人士動歪腦筋,竟大膽冒充她的名字當ID玩遊戲,讓解婕翎感到困擾,她在臉書怒言:「不要再用我的名字了啦。是沒有自己的想法是不是。」

解婕翎今在臉書分享名字遭無聊人士盜用。(翻攝自臉書)

解婕翎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名字遭盜用,並PO出一張線上遊戲中的對話紀錄,無奈寫道:「無聊人士又取我名字當遊戲ID,你困擾,我才困擾勒!拜託不要再用我的名字了啦。是沒有自己的想法是不是~~」網友留言安慰她,搞不好是剛好有人同名同姓,解潔翎也回應:「我姓氏要一樣也太少了吧!身份證給我拿出來」網友紛紛請她息怒,會被別人盜用,表示她人氣高,人紅才有的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